早上八點半的車,因此七點就起床整理行李和吃早餐,還順便做了兩個夾心土司帶在路上當糧食。

 

走到了巴士集合點現場已經有一些人在等著上車我還遇到了昨天上International Marketing的同學Linda真是奇遇。由於是陰天,所以看出去的風景也不怎麼迷人。車子在某一站停下載客,竟然有三位警察上來盤查,不知道是隨機選的還是怎麼,警察看了某位乘客的證件後就下車了,真是奇怪。還有三個多小時的路程,我就戴上耳機聽音樂睡著了。

 

    再次醒來時是第三個停靠站——Tübingen圖賓根,以前曾經聽過這個城市,沒想到這次會經過。我的目的地是斯圖加特機場,距離圖賓根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。抵達機場後要走一小段路去搭S-Bahn(城市快捷鐵路),用自動售票機時因為不知道要買哪一種,就直接去櫃檯買,服務人員知道我這三天要在斯圖加特附近活動,就推薦我買三日票,19歐元可以無限搭乘任何公共運輸。買完車票剛好有一班車,我就搭去了市中心。

 

    Königstraße國王大街是斯圖加特有名的購物區,一整條路上很多知名品牌的店面,而我因為沒帶幾件衣服出國、Konstanz太小買不到什麼東西,就在這裡挑到了上衣和褲子,真是可喜可賀。晚餐吃了一碗越南河粉,上菜時送來了一晚河粉湯和一盤豆芽菜,那個菜居然是生的!店員說要把豆芽菜泡在湯裡讓它慢熟才好吃,雖然滿不錯的但我還是覺得煮熟的豆芽菜比較好。

 

    逛完國王大街已經晚上了,就搭了S-BahnLeonberg,就是伶妤工作的地方。剛走出車站的樓梯就看到她站在我眼前,在異地看到熟人真的很開心XD一起搭公車回她家後,我們弄了像是鹹酥雞的雞肉(把雞胸肉泡過蛋汁再裹蕃薯粉去煎)、起司捲蛋、煎豬排當宵夜,真是好吃(雖然好像有點不健康)。

 

24.3.2017 明天要去outlet city好期待啊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